设置

关灯

1488 别不识抬举,这tm是福报! (4 / 8)

《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

        “这对勒马尔来说,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当然,这是好听的说法,稍微不那么好听也不那么友善的说法就是勒马尔国家银行如果被林奇收购,这里就会成为资本加快压迫剥削勒马尔人民的桥头堡!

        在新时代下,经济殖民实际上比武力殖民更能够让人们接受!

        就像纳加利尔!

        现在谁说联邦人是坏人,是为了剥削他们,是为了喝纳加利尔人民的血才去纳加利尔的,那些人就会宰了这个人。

        资本有没有剥削那边的人?

        有,同样是劳动力,他们付出的劳动力就是换不来联邦工人的收获,这不是剥削是什么?

        但只有剥削吗?

        显然不是!

        在资本剥削的大多数人的同时,也重新打散了社会结构,让每个人都有了上升的机会。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